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草》重播改结局 导演郑晓龙重新剪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导演郑晓龙作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决定——对热播剧《春草》最后两集进行了重新剪辑。重新剪辑版《春草》即将在安徽、山东、江西、河北四家卫视播出,观众届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结尾。

  郑晓龙说,“《春草》在北京播出后,有些观众和网友反映他们接受不了春草偷项链断指的情节,虽然我们有很多理由让春草这么做,比如为了让孩子上学她情急之下懵了头,做了错事,但考虑到观众意见,我最终还是做了修改。”对于另一处引起观众争议的“春草婚姻观”问题,郑晓龙表示这是贯穿在整部剧里的,无法修改。不过,他解释了自己的创作思路。郑晓龙认为,现实生活中是存在“何水远”的,在剧中他是春草美好形象的“垫脚石”。如果没有何水远的背叛、出走,春草就不用去进城寻夫,就不用起早贪黑地卖茶叶蛋,不会有做护工、卖炒货的经历,更不会有春草在这个过程当中所积累的从商经验和为人之道。J187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春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