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放催泪弹 佟丽娅自己打自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7:16  新浪娱乐
《空巷子》放催泪弹佟丽娅自己打自己(附图)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放催泪弹佟丽娅自己打自己(附图)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正在山东台热播的年代青春情感戏《空巷子》收视一路高涨,该剧是万方女人三部曲中的最终篇。也是一部以纯美爱情为主的80年代青春爱情剧,万方称自己最爱的就是《空巷子》这一部。

  佟丽娅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年青的大学生齐乔,和妈妈来到了棉纺厂而引起了哗然大波,长得漂亮的齐乔(佟丽娅饰)一来便受到了陈大明(周一围饰)的喜欢,对陈大明的追求,齐乔懵懂的心一下就被打动了。随着剧情的发展,齐乔最后被人所骗,感情路上一路波折。剧中有一场齐乔在河边拿石头砸自己肚子的戏,回忆起当时拍这场戏,佟丽娅感慨万分:“当时的自己完全在戏里了,拍完后,还蹲在地上大哭,直到哭累了,才慢慢回过神来。”这场戏在播出后,有不少观众反应当时是在电视前一起跟着流泪。可见新人佟丽娅表演实力非同一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