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奔》收视火热 甘婷婷演绎性感“交际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10  新浪娱乐
《夜奔》收视火热甘婷婷演绎性感“交际花”

甘婷婷

《夜奔》收视火热甘婷婷演绎性感“交际花”

红色纱衣性感妖娆

  新浪娱乐讯 刑侦题材电视剧《夜奔》日前在吉林和云南两家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洛城的悬疑破案故事,一经播出收视率再创新高,倍受观众好评,素有“标准美人”之称的甘婷婷(blog)在剧中饰演周旋在洛城几大势力之间的性感女老板“夏天池”。

  《夜奔》没有绝对的正义,充满了勾心斗角,条条线索环环相扣,剧情节奏紧凑,颇有美剧风格。剧中以案件的发展为主线,男性的阳刚之气较重,而甘婷婷饰演的“夏天池”是剧中不多的女性角色之一。这个性感的女老板无论性格还是头脑,都巾帼不让须眉,可以说她是剧中的“女强人”。甘婷婷以她的美丽外表和出色演技完美诠释了“夏天池”这个角色,为《夜奔》这部男人剧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