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姜彤:虎毒不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28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姜彤:虎毒不食女(图)

《我的傻瓜老婆》姜彤剧照

《我的傻瓜老婆》姜彤:虎毒不食女(图)

《我的傻瓜老婆》姜彤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青春偶像剧的重磅推荐之作——《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即将于观众见面,打造这一出传奇爱情剧的是我国首支全女性制作团队——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经过她们精良的制作,这部面向所有年龄层面观众的轻喜剧作品很快会为我们呈现其精彩的内容。

  有着“内地吴孟达”之称的资深演员姜彤这次在《我的傻瓜老婆》中以反派亮相,饰演了幕后黑手夏文涛。 夏文涛是个野心勃勃、不择手段的阴谋家,为了得到公司谋取私利,他设计害死了自己的姐夫,并一路追杀侄女商小渔欲置其于死地以绝后患,凶险至极。不过如果 把夏文涛看作是十恶不赦的恶棍,也有些偏颇。如果说他的性格有两面,而其中一面是他的贪欲的话,那么另一面——他的女儿夏荷泽代表了他的良心。夏文涛对自己的女儿十分爱护,时时都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着她,并且安排了周全的保护让她远离伤害,这也就是为什么夏荷最初得知父亲是凶手时,怎么也不肯相信。姜彤本人说“这是一个很有‘戏’的角色”,他的戏点就在于这种矛盾着的心理:一方是已经酿成罪行的贪婪欲望,一方是最为疼爱的女儿,面对这两者,他该如何选择?女儿夏荷的坚持和善良让他看到了自己的悲哀,应该说,剧中的夏文涛无时无刻不处于内心斗争之中,在秦子威和夏荷等人的感染下,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自己的恶念,转而自首,为一切的阴谋恶行划上了句号。

  姜彤的演技我们早已经见识到了,这次他甘当绿叶出演反派,会有什么样的突破和表现呢?我们期待在荧幕上见到他的精彩演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我的傻瓜老婆》 姜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