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伟淋《清水蓝天2 》演“女婿”最得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21:51  新浪娱乐
桑伟淋《清水蓝天2》演“女婿”最得宠(图)

《清水蓝天2 》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与火线光辉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喜剧明星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连续剧《清水蓝天》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据悉,该剧续集已完成后期制作,有望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此次《清水蓝天2》继续并发挥和强化“潘氏幽默”的特点,语言还是延续“东北普通话”。“清水蓝天1”中的几位主演不变,而潘长江女儿潘阳则从原先的配角成为续集的主要人物之一,新晋演员桑伟淋也加盟其中,为该剧增色不少。

  “硬朗小生“桑伟淋08年好戏不断,收获颇多,由他主演的几部影视作品大部分都登陆央视播出,值得称赞。近期电影《烈火男儿》在央视电影频道隆重推出,给了伟淋影迷们很大的惊喜,影片中,桑伟淋饰演的消防员石鹏饱受观众好评,相当的出彩,可以看出,几年的演艺生涯,使得伟淋的演技愈发的成熟。

  在《清水蓝天2》中,他也是剧组里最“得宠”的一个,著名笑星郭达出演桑伟淋的老爸,潘长江的死对头,而桑伟淋剧中与潘阳的相爱,又使得他头上多了一个光环,那就是潘长江的“女婿”。这一段感情戏在《清水蓝天2》中与潘长江孙宁的爱情并行,成为了剧中另一亮点,也引来更多关注的目光,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