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到底要什么》月底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22: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走过不平凡的2008年,新年当然要许下新的愿望,2009年你想要什么?新浪娱乐获悉,由陕西汉唐宝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陕西电视台汉唐电视剧工作室承制,预计投资1200万元的20集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到底要什么》即将在本月底开拍。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末,也就是中国改革开放掀起巨澜的重大变革时期,人们的生活、事业、情感都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新旧交替中,理想在燃烧,欲望在膨胀,冲撞在加剧。剧中的主人公是北方的一家制药厂的一群追梦人,在巨大的挑战面前,有人坚守药厂自救,有人下海创业,有人惟利是图,有人有情有义,有的收获了成功,有的失败的很惨。他们可能不够完美,但是他们活得真实,他们让我们看到了生活在我们周围那些曾经的朋友、爱人。

  这是一部“女人”戏。社会变革让女主人公吴鸿影迷茫、求索、突破、发展。她面对生活和情感,她总在积极地追求着。人们从她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发展。该剧是一部“情感”戏,现实将他们的情感扭曲到几经错位;该剧是一部“励志”戏,风雨洗礼之后他们依然百折不挠。

  据悉,该剧由陕西电视台资深导演李源担任总导演,将和青年导演李楠联手打造这部大戏。李源导演的《庄稼汉》、《神禾塬》、《好人李司法》、《毕业生》等电视剧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和“金鹰”、“飞天”等国内大奖,青年导演李楠因执导《上线》等多部大戏脱颖而出。两代导演,一个富有生活积累,一个富有现代的激情,共同演绎传统观念与现代情感的碰撞。该剧也是根据张琴女士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取材于张琴自身闯荡商海的经历。

  此外,该剧的拍摄地点选在西安和深圳两地,关中和沿海两种文化的强烈反差,不仅撞击着主人公们的心灵,也将吸引观众的眼球。 朴实的故事、细腻的情感、智慧的拼搏勾画出了这部剧的闪光点。 KL/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