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刘烨演绎《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在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0: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由赵薇(听歌)刘烨(听歌)主演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日前正在热播。对于这样一部“纯粹的女人戏”,编剧严歌苓表示,该剧最大的看点是赵薇、刘烨之间的情戏,所以重要的不是给女人看,而是为了让男性观众走进它,领悟女性的情感世界。

  为何要把该剧的剧名冠以“史诗”这样大的称谓?严歌苓说:“相比其他,一个女人更在乎的是自己的情感世界,所以可以说一个女人的情感史就是她的史诗。剧中赵薇扮演的田苏菲从开始不可遏抑地爱上放荡不羁的欧阳萸,到婚后两人性格气质不和,一直到田苏菲运用一切方法去吸引丈夫,这么希望得到爱的一个女人,其他的东西在她眼睛里早已模糊一片。”所以,严歌苓认为,该剧的最大看点就是赵薇、刘烨之间的爱恨纠葛,而这部看似是一部“纯粹的女人戏”,实际上是为了让更多的男性了解女性的内心并珍惜身边的女人。导演夏钢说:“原著本来就拥有一大批忠实的读者,这次改编成的电视剧也一样吸引人,而用电影手法拍摄该剧也让我找到了它身上‘史诗’的身影。赵薇和刘烨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能从大荧幕回归荧屏,也为该剧加了不少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