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 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2:49  重庆商报
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
赵本山:媒体不要太早曝光我的小品内容

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
范伟:上春晚压力太大

  从来没有在春晚(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遭遇首战“被毙”的赵本山(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史无前例地受了重创,不但剧本要求重新创作,而且爱徒小沈阳(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也被“拿下”。昨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国际网站,说起赵本山的剧本,郎昆透露赵本山准备了四个节目,只是第四个节目被赵本山自己放弃了,目前是从前三个节目中选一个。

  准备了四个剧本

  对于赵本山的小品首次被毙,所有人都表现得相当吃惊,郎昆昨日解释到,其实赵本山今年一共准备了4个节目,“他的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支撑着”,所以郎昆请大家不必为赵本山担心。

  郎昆坦言,其实赵本山的前三个节目都很不错,不过赵本山对节目要求很高,“第四个节目也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制造包袱的方法略有不妥。”因此赵本山干脆放弃了。只是在前三个节目中选一个,对于剧本的进展,郎昆表示,“还在准备中”。

  对搭档要求很高

  剧本没着落,赵本山力挺的爱徒小沈阳也再次无缘春晚,郎昆表示,的确将换新搭档。“以赵本山的个人力量就能支撑节目,”而且在导演组的眼里,其实也有很多人能代替宋丹丹范伟(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与赵本山搭档,只不过赵本山自己心里有杆秤,“选搭档其实讲究个尺寸,就是把包袱递过去看着对方的反应。”郎昆拿当年崔永元与赵本山他们搭档一起表演小品为例,“当时赵本山演到吃盒饭,他一打嗝观众就笑,等他打到第三个,小崔就不会说话了,这时候宋丹丹就对小崔说,你看吧,几个嗝就把你打蒙了。”在郎昆的眼里,要真正拿捏到赵本山的尺寸,才能给观众带来笑声。

  赵本山:央视提要求很正常

  昨日,赵本山赶回沈阳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节目的录制。与郎昆的说法有些出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山对所谓的小品被“枪毙”一事显得很轻描淡写,自称不算被“毙”,只是被要求再修改。老赵说:“央视提出要修改,这也很正常,我跟别的演员一样,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人家怎么就不能对你提出要求呢,这都是很正常的事,而一个人如果连别人的建议都听不进去,这个人就不能前进了,我准备重弄新东西出来。”赵本山还希望媒体不要太早曝光他的小品内容,保护一下他的作品。

  本组稿件 记者 卢圆媛

  ■新闻链接

  周杰伦(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 听歌)成龙(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 听歌 blog)确定上春晚

  尽管今年春晚里的流行音乐被压缩到只有六分钟,不过大牌依然相当耀眼,郎昆昨日透露,此次春晚将有成龙、周杰伦、以及刚成立的纵贯线(听歌)乐队张震岳(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李宗盛(赵本山主动放弃首轮评选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小品 听歌 blog)加盟。成龙将率领群星一起演唱《站起来》。

  ■相关新闻

  上春晚压力太大

  范伟告别所有晚会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被众多媒体报道“躲着”不接赵本山电话的范伟,出现在上海参加“十大家庭颁奖典礼”。他直言,自己从未想过要“躲着”本山大哥,也没有故意不接其电话,如今自己全身心投入影视工作,再也不愿意参加任何晚会。

  范伟透露,他是因为忙着拍电视剧才关掉了手机。他表示,确实接过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短信,询问是否有时间参加春晚,当时范伟就回复正在筹备电视剧,时间与春晚有冲突。范伟还透露,自己三年前就与赵本山达成了“共识”再也不上春晚,“当时我与本山大哥合作小品《功夫》,当时一上台,我就说乱了,后来好不容易圆了回来,下台后我就对大哥说,我不行了,压力太大了,恐怕是不能再上春晚了,真的是怕演砸了。”

  春晚的压力使范伟觉得上晚会都有些力不从心,“可能也是年纪大了,却‘怕’了起来,总是在上台前不自觉地提醒自己,‘可别错了,这可是直播,错了也丢人’,给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所以现在的范伟,什么晚会都不上,全力改在了影视发展上,“说得实在一点就是,影视剧它可以重拍,一条不满意,推倒了重来一遍,但是春晚,绝对不可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