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7:03  东方早报
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刘德华 资料图片

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黄圣依 资料图片

  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正式把倒计时挂到了排练现场。昨日,春晚(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总导演郎昆在接受采访时大谈话题人物赵本山(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称他是春晚必不可少的演员。此外,记者从春晚导演组获悉,属牛的刘德华(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听歌)已经敲定表演节目,他将和黄圣依(听歌)合唱《HAPPY牛YEAR》。

  赵本山不愁没剧本

  昨日在参与网站聊天时,郎昆解释了赵本山小品被淘汰的原因。他透露赵本山准备了4个节目,后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团队支撑着他。和小沈阳(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在终审上亮相的剧本是赵本山的第四个节目,也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制造包袱”的方法略有不妥。记者了解到,郎昆所说的不妥是指“赵本山和小沈阳最终采用的二人转表演有些太俗的地方”。不过郎昆表示,尽管赵本山这个剧本被淘汰,但是还有一个很好的剧本,原来赵本山希望和范伟(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一起表演,但范伟不愿意再上春晚,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搭档。

  昨日下午,赵本山和他的一双儿女出现在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他的女儿“客串”记者,请赵本山回应节目被毙的消息,“剧本被毙很正常,我每次演出都认真对待,还在积极寻找好的节目。”据了解,赵本山被央视春晚“枪毙”的节目《送蛋糕》,经过简单修改并且改名为《生日快乐》(blog)上了辽宁春晚。

  港台歌手人数创纪录

  “刘德华本命年再上春晚”是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传出的最新消息。记者昨天了解到,刘德华已经正式确定与黄圣依合唱《HAPPY牛YEAR》。昨天黄圣依出席辽宁春晚,有记者问她是否参加央视春晚,她承认接受了邀请,但不方便谈论节目。

  据悉,今年港台歌手上央视春晚的人数将超过往年,星光度也比往年闪亮许多。在记者目前获得的名单上,成龙(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听歌 blog)将与陈奕迅(听歌)王力宏(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听歌)周杰伦(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听歌)等携手一起献唱北京奥运歌曲《站起来》。昨天总导演郎昆表示:“只要是80后、90后喜欢的偶像艺人,我们都会请到春晚现场,只要你们想看,我就会带到舞台上。”郎昆还透露,“今年的春晚要实现真唱……演员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虽然今年春晚要完全实现真唱是很大的挑战,但是真唱在表现上也有其无可比拟的优势。我们都希望在一个万众欢腾的时刻,演员用他们真实的表现来传达一种真实的情感,而后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这种真情实感带来的一种心灵的沟通。”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刘德华“情陷”四女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由王晶(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导演,集合了刘德华、大S范冰冰(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听歌 blog)、徐娇等人的电影《未来警察》目前正在北京怀柔热拍。这部科幻警匪片的剧情,自开拍以来一直给人“云里雾里”的感觉。昨日,片中饰演刘德华助手的刘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部分情节,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将与四位女主角都有情感纠葛。

  “刘德华饰演警察,是我们警队的灵魂人物,每个下属都很信服他,他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在跟恶势力对抗中,他的老婆(范冰冰饰演)牺牲了,女儿(徐娇饰演)又被挟持了,而他又要回到现在执行任务,所以组织上删除了他的感情记忆。然而穿越时空之后,他又碰上一个美女警察(大S饰演)对他照顾有加,但是最终是想爱不能爱,还是要分开。”

  在戏里面刘洋把刘德华当作英雄,而在戏外,刘洋也是把华仔当作偶像,“他在拍戏的时候特别帅,认真的男人最吸引人嘛。他像是一个大哥哥,很照顾新人,还非常风趣幽默。跟他接触后就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男人,要人不爱上他都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