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7:38  每日新报
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央视春晚导演郎昆

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昨天(1月5日),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某网站,现场解开2009年央视春晚的看点。

  赵本山(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换搭档

  观众对于央视春晚的关注,向来是语言类节目排在首位,歌舞类节目居后。2009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日前已经进行了4次审查,除赵本山外,其他语言类节目已基本定型。

  关于赵本山今年春晚的作品,郎昆说:“在此之前,赵本山有4个已经成形的小品本子,我和同事觉得前3个都挺好的,没想到他奔着第四个本子琢磨去了,我觉得他现在应该从前3个作品里挑出来一个再创作。本子换了,赵本山肯定也会换新搭档,不会是小沈阳(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了,他会根据新的作品挑选新搭档。关于他的合作者,我们不会参与意见,由赵本山来决定,其实他一个人就能撑得住,不管他身边站的是谁,都可以诠释好作品。”

  杰伦再度登场

  据悉,在今年春晚上,刘德华(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听歌)将与内地演员黄圣依(听歌)搭档演唱歌曲《HAPPY牛YEAR》;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是今年央视春晚要表现的重点内容,除一两个小品中有“奥运元素”外,成龙(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听歌 blog)将与陈奕迅(听歌)王力宏(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听歌)携手,3人一起献唱北京奥运歌曲(听歌)《站起来》。

  去年以一首《青花瓷》唱响春晚的周杰伦(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听歌),今年将再度登上央视舞台。总导演郎昆表示:“只要是80后、90后喜欢的偶像艺人,我们就会尽量请到春晚现场。”郎昆表示,2009年央视春晚的港台艺人阵容会空前强大,“包括罗大佑(听歌)、周杰伦、成龙、周华健(听歌)李宗盛(郎昆揭秘春晚:赵本山换搭档主持新人亮相(图) 听歌 blog)、刘德华等都会出现。”

  春晚回归联欢

  郎昆此番担任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也是他第3次执导央视春晚。对此,郎昆表示,早期大联欢形式的观众互动在近几年的春晚上已近消失,“1998年以前,春晚没有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演出,观众和演员离得还算近,搬到一号演播大厅以后,春晚的联欢味越来越差,演员跑下来跟观众互动的距离太远。此前涌起晚会趋大的风潮,许多导演都这样做,结果再想回来找互动的感觉就难了。今年我在与观众互动的方面下了很多工夫,要让春晚回归联欢。”

  主持新人亮相

  2008年发生了一系列重大事件,郎昆表示,像神七飞天、北京奥运、汶川地震等内容一定要有,“但春晚不是汇报会,是和全国人民一起过年,2008年的重大题材肯定会涉及,包括抗震救灾的内容也必然会有,但目的不是揭伤口,而是抚平伤口,希望今年会更好,给观众信心和力量。”

  至于今年春晚的变化,郎昆表示主持人会发生一些变化,“今年的春晚主持人除了核心的几个人会出现之外,还会有几个年轻的主持人加盟,这几个新人的主持将在不同环节中出现。”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张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