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加入内地《流星花园》 演道明寺对战言承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58  新浪娱乐
吴尊加入内地《流星花园》演道明寺对战言承旭

吴尊有望主演出内地版的《流星花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典偶像剧集《流星花园》将会于今年重拍,当年由言承旭主演的第一男主角“道明寺”有望由吴尊(吴尊加入内地《流星花园》演道明寺对战言承旭 blog)重演,他于日前(1月3日)到北京与制作单位见面。外传其余3位飞轮海成员更大有机会参与演出,成为新版F4(听歌)

  《流星花园》分别拍过台湾、日本及韩国3地的版本,今年将会开拍内地版,由湖南卫视负责制作。据知,第一男主角将会由吴尊担任,日前(1月3日)吴尊亲自飞到北京与有关单位的高层人士见面,除了吴尊外,制作单位更有意邀请汪东城(吴尊加入内地《流星花园》演道明寺对战言承旭)炎亚纶辰亦儒参与演出,不排除将飞轮海变为内地版的新F4!至于女主角杉菜,仍在选角阶段,未知是否邀请台湾的女艺人演出!

  言承旭:支持开拍

  凭《花样少年少女》上位的吴尊,一直被外界看好为言承旭的劲敌,两人早前曾合作过剧集《篮球火》,对于中国版“道明寺”由吴尊担任,言承旭的经理人Fenny表示,《流星花园》本身就是一部很出色的剧本,很支持开拍不同地区的版本,对于吴尊是否接演,言承旭都乐见其成。不过,外传飞轮海演“内地版F4”,飞轮海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可米则表示档期上出现问题,未来一年飞轮海的工作已排好,估计4人一起拍剧的机会较低。

  至于吴尊是否演出“道明寺”一角,可米方面不肯正面回应,只否认他有亲自飞到北京接洽这角色,事实上,目前有不少剧集和电影都邀请吴尊演出。(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