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导演自曝家底 今年春晚明星特别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47  新浪娱乐

  离大年三十还有半个月,备受关注的央视春晚先露了底儿。据《法制晚报》报道,近日一网友将自己于1月3日拍摄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现场的照片贴了出来:郭冬临头顶假发、潘长江打拳击……除了图片外,该网友还抖出了一些秘密,比如蔡明将扮演一名老人,与身着奥运志愿者服装的郭达共演小品;而冯巩的小品题材依然选择走家庭温情路线。对于这些照片的真实性,昨天央视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照片的确均为央视彩排现场的场景。

  眼看着节目一点点被曝光,昨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干脆来了个自我揭秘。据郎昆表示,今年的相声节目特别好,但6个里面只能上4个,另外两个将在元宵晚会上亮相。和歌舞方面,刘德华确定出场,他将和黄圣依合唱一首《HAPPY 牛 YEAR》;而成龙陈奕迅王力宏等人则将合唱奥运歌曲《站起来》。不仅如此,郎昆还透露说,今年的明星阵容将空前强大,“周杰伦罗大佑李宗盛……还有一些80后、90后喜欢的明星,我们都会请到春晚现场。”在主持人的选择上,郎昆表示也还会有几个年轻的面孔出现。

  本报记者 徐云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央视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