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舞林排场大再遭封杀 粉丝不满提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50  武汉晨报
杨丞琳舞林排场大再遭封杀粉丝不满提抗议(图)

杨丞琳在舞林与高凌风互动热烈

杨丞琳舞林排场大再遭封杀粉丝不满提抗议(图)

杨丞琳

  晨报讯(记者陈馨)上周录制《舞林大会》时,主持人曹可凡指责台湾女歌手杨丞琳“越小的明星谱越大”,引发杨丞琳粉丝强烈不满,发帖抗议。在日前播出的《舞林大会》中,已不见杨丞林表演部分,看来她又被封杀了。

  前不久参与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说及周星驰梁朝伟等人艺德好时,资深主持人曹可凡以杨丞琳为反面教材,“一个人后面跟六个,也不知道是助理还是保镖,很令人反感。真是越小明星谱越大!”

  除了随行一大把,杨丞琳接受采访也不太配合。有到场媒体记者抱怨,“说好采访时间10分钟,才问两三个问题,就被助理强行打断,草草结束”。

  曹可凡因不满杨丞琳排场大的言论,迅速引起杨丞琳粉丝攻击,瞬时曹可凡成为众矢之的。继而,在上周日播出的《舞林大会》中,杨丞琳神秘“失踪”。难道杨丞琳又被封杀?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解释,当日《舞林大会》因节目录制时间过长,不得不作了一些“删剪”。

  杨丞琳去年因为一句“抗战只有8年”,被内地媒体集体封杀,高凌风曾透露,“听说有人想帮杨丞琳说情,但不敢,怕碰钉子。”而今,杨丞琳新专辑《半熟宣言》已在内地发行,不怕再毁前程?

  记者辗转联系到杨丞琳经纪人大大,其表示耍大牌之说纯属误会,“经纪公司只派了我,还有一位化妆师及一助理,其余都是唱片公司派出的”。至于与媒体发生的小小摩擦,“主要是因为不太熟悉内地电视台的录制流程,时间上过于紧迫,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

  不过大大也证实,电视台确实对杨丞琳表演进行了删剪,但仅限单独表演部分,“我们已经跟东方卫视沟通过,他们会在随后剪辑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