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偶像杜淳狂学山西话 变身晋商《走西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2:59  新浪娱乐
红色偶像杜淳狂学山西话变身晋商《走西口》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目前正在央视1套热播,杜淳在其中变身为命运多舛的晋商田青,名副其实成为“红色偶像”。杜淳透露,当初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自己还拼命学习山西话。

  “额奈呢(我爱你)!”杜淳一边笑一边迫不及待地展示他的学习成果,“山西话很有特点,拐弯的音比较多,所以把握住语音、语调才是重点,不过晋中和晋南的话也有不少区别的。”杜淳说,“这部戏地域性很强,如何让山西人认同,对我来说最为重要。”于是杜淳刻意多与剧中的山西演员接触,像他们讨教学习山西话的诀窍,“虽然这次《走西口》并非同期配音,但语言是理解角色的重要一环。”

  拍摄期间,杜淳还上网查资料、看书了解晋商文化。杜淳笑着表示,“希望到时候观众看完《走西口》后,能把我当成真正的晋商!”

  51集电视连续剧《走西口》主创阵容强大,由曾执导过《婆婆》《商贾将军》等热播剧的导演李三林亲自操刀。剧中男主角田青的扮演者杜淳,主演过《敌营十八年》、《五十一号兵站》、《换子成龙》《爱无悔》等热播剧,备受观众喜爱。此外,苗圃(红色偶像杜淳狂学山西话变身晋商《走西口》 听歌 blog)富大龙等演员也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