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婉拒赵本山:三年前就决定不再上春晚

  2009年即将到来的央视春晚(范伟婉拒赵本山:三年前就决定不再上春晚),把赵本山(范伟婉拒赵本山:三年前就决定不再上春晚)的老搭档范伟(范伟婉拒赵本山:三年前就决定不再上春晚)推到了风口浪尖,关于他上不上春晚以及和老赵(blog)之间的是是非非,成为近来的热点话题。昨晚,在沪为“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担任颁奖嘉宾的范伟接受了记者专访,他不但否认自己与赵本山不和,还透露不上春晚也会每年去剧组探班本山,为赵本山的本子出谋划策,“我永远感谢把我带到春晚舞台上的本山”。至于婉拒了赵本山今年的春晚邀约,范伟坦言只因自己力不从心,“三年前我就和赵本山说过,再也不会上央视春晚了。他非常理解”。

  范伟透露,目前自己正在为新剧做本子,没日没夜地干,这也是他拒绝上春晚的理由之一。至于外界盛传他得了直播恐惧症,范伟澄清道:“也没有那么严重,不过确实是在2005年的央视春晚演完小品《功夫》之后,就觉得力不从心了,压力达到了顶峰。”范伟坦言,当年自己紧张到小品一开场的几句台词就说乱了,还好后来再自圆其说了回来,但还是无法缓解他上台前的焦虑和压力,“我一上台就自己吓唬自己,这可是直播啊,几亿观众在看,千万不能出错。越是这样想,就越是要出错。这种心态无论对我的表演还是对整个作品都是很大的障碍”。范伟透露,其实当时他就和赵本山“摊牌”,自己没法再上春晚了,“我都40多岁的人了,无论是体力、精力都扛不住春晚的压力”。

  至于有传闻称范伟不上春晚是因为与赵本山关系不和,范伟说:“我们这几年合作不断,我刚刚还在东北串完他的戏《东北大先生》,关系一目了然。”范伟直言,今年主要是丹丹(听歌)不上春晚了,“如果丹丹上的话就没我什么事儿了”。至于是否会仗义帮忙赵本山一次,范伟笑着说:“这不存在帮不帮的问题,春晚少不了赵本山,但少了我没问题,更何况本山大哥身边多才多艺的学生多的是。”尚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