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火墙5788》北京将播 郭京飞迅速蹿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25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北京将播郭京飞迅速蹿红(图)

《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金牌编剧”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防火墙5788》自08年底陆续登陆全国各地地方台,热播期间观众反响热烈,其势逐步升温。该剧将于本月初登陆北京台,这部由夏雨、姚晨两位当红演员挑大梁的都市情感作品此前已在网络热播,剧中诙谐幽默的台词成为网间调侃的话题。新年伊始,该剧作为北京台的开年大戏重磅出击,北京的观众朋友将感受到这部倾心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

  该剧此前在重庆、太原、成都等地的播出中反响不俗,加之网上的热播流传,在年轻观众中享有颇高的人气。值得一提的是,郭京飞凭借“贝志诚”一角引起观众的注意,人气急剧提升,这不得不感叹编剧宁财神的造星功力,继成功碰红沙溢之后,再一次将郭京飞推向观众朋友的面前。翻开郭京飞的资料,发现他却并不是新人,而是当今话剧界的当家小生。

  这位自小在北京胡同里长大的小伙子,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落户到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几部大戏下来,凭借其精湛的表演功底,郭京飞在上海成为炙手可热的话剧演员。从话剧《武林外传》到《罗密欧与祝英台》,郭京飞与宁财神、何念在戏剧界称得上现代派的黄金搭档,势头不可小觑。

  此次在《防火墙5788》中,郭京飞饰演的贝志诚是一位年轻有为,技术超凡的程序员。坎坷的少年经历给人物渲染上一抹悲伤色彩,但他积极向上,搞怪逗趣,在与疏离多年的父亲关系转好之后,他重新领悟了父爱,也逐渐成长为刚毅的男人。阴错阳差的与宋玉秀(姚晨饰)相识,两人之间啼笑皆非,幽默诙谐的趣事成为整个剧中温情暖色的主调。

  为了贝志诚这一角色,郭京飞做足了功课,面对大量的编程词汇,他在戏外一番苦练才艺表演,深情款款的为姚晨用吉他弹唱法文歌,让人看到郭京飞细腻温存的一面。郭京飞依照自己对贝志诚加以塑造,设计出恰到好处的小动作将其入微的演绎出来,使得郭京飞对人物赋予了剧本之外的东西,举手投足、眉宇笑容、直到人物内心都写上了郭京飞的名字。

  话剧演员出身的郭京飞,在演戏的时候更有一种舞台范儿,大气却不做作,浑厚却不程式化,表演之中,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得到了众多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宁财神 《防火墙578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