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菁遥《天涯咫尺》变窈窕靓妈 呵护双胞胎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41  新浪娱乐
徐菁遥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由孙淳、剧雪、徐菁遥(徐菁遥《天涯咫尺》变窈窕靓妈呵护双胞胎女儿 blog)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长寿剧《天涯咫尺》正在吉林都市频道播出。此次与观众见面的为《天涯咫尺》离散篇上卷,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展开,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爱国商人龙笑之与四房太太以及后代之间的恩怨情仇。

  主演过电视剧《荣归》、《麻辣婆媳》的人艺演员徐菁遥在该剧中扮演龙笑之(孙淳 饰)的儿媳妇郭翠翠,一个“不同寻常”的贤妻良母。郭翠翠嫁给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但是她自信的认为自己能够征服她的丈夫,能够用自己的爱来挽回丈夫的心。徐菁遥在剧中忍辱负重、忍气吞声,在日本人占领北平、家庭遭到变故的时候,带着两个孩子四处流亡,经历了许多困苦,但她没有被困难吓倒,依然坚强的活着。当问及是否觉得在外流浪,拍“捡地上的剩饭”很苦时,徐菁遥反而否认,她说最苦的不是拍这些戏,而是要“哄孩子”!初次在戏中尝试当母亲的感觉,她要让两个4岁左右的小女孩暂时把她当成亲妈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小孩天性特别活泼好动,有的时候全组人都要等候小孩子冷静下来,才能拍摄相应的戏。徐菁遥有时被逼无奈,就“威胁”两个女儿:“小心大灰狼来吃不听话的小孩了!”

  即使在片场两个小机灵鬼让徐菁遥特别头疼,但是徐菁遥在说到她们俩的演技时,还是对其赞不绝口:“和孩子们一起演戏,觉得他们没有一点做作的感觉,特别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