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1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将有哪些节目亮相舞台,哪些明星陪观众度过除夕夜?昨日下午,总导演郎昆忙里偷闲做客央视官网,与众网友进行了交流。郎昆透露,尽管赵本山(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送审的首个小品《送蛋糕》“被毙”,但观众不用担心,因为赵本山为春晚创作的小品还有三个备选。

  郎昆还表示:“80后、90后观众想看到的港台明星基本上都能见到。”成龙(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 听歌 blog)周杰(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 blog)伦、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李宗盛(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 听歌 blog)张震岳等都会亮相,而成龙还将率陈奕迅(听歌)王力(听歌)(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 听歌)等多位港台明星一起演唱奥运歌曲《站起来》。另据了解,此前已确定亮相春晚的刘德华(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 听歌)演唱曲目暂定为《happy牛year》,不过搭档由之前传闻的那英(听歌)换成了黄圣依(听歌)

  赵本山不愁搭档和本子

  郎昆透露,在日前举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中,赵本山推出的首个小品《送蛋糕》剧本,因抖包袱的方式特殊,没有通过审查。但是赵本山为春晚准备的其余三个剧本也非常优秀,春晚剧组非常认可,将在这三个备选剧本里选出合适的节目参加春晚。

  据悉,目前赵本山已经回到沈阳,并于昨日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的录制,表演的正是这个“被毙”的《送蛋糕》,该小品讲述了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时候,老头(blog)和爱人也迎来结婚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于是老头给老太太买了个蛋糕庆祝,没想到送蛋糕的给送错了,送到了三十年前的初恋情人那里,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

  至于本山此番上央视春晚的新搭档究竟是谁,郎昆并未透露,并表示这不重要,因为本山是为喜剧而生的演员,他极具天赋的表演是赢得观众赞赏的利器,他的个人魅力才是他制胜的法宝。此外,郎昆透露,今年选送的传统节目相声将成为观众很大的期待,因为6段通过审查的相声都非常优秀,但只能保留4个,这将非常难以取舍。

  成龙率群星(听歌)合唱奥运歌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流行音乐节目被压缩到6分钟,而哪些港台明星会出现在“含金量”如此之高的6分钟里,郎昆放言:“80后、90后观众想看到的港台明星,基本上都能看到。”据了解,目前包括成龙、周杰伦(总导演揭秘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还有仨本子 听歌)都已获邀参加演出,而专为怀旧观众设置的“老明星”,剧组也考虑到了,罗大佑、周华健、李宗盛等人组成的纵贯线(听歌)乐队将亮相春晚舞台,成龙还将领衔港台众星一起演唱《站起来》。至于海外艺人,郎昆说会为观众准备一次前所未见的:“届时将有一个在世界艺术领域里处于巅峰状态的节目被请到春晚现场。 ”

  此外,对于各界关注的真唱话题,郎昆表示春晚要实现真唱,必定会面临音响技术、演唱与字幕提示等多个环节配合等各方面的挑战,但最大的挑战还是来自演员本身。郎昆说,演员们台下十年的功夫就全在台上这几分钟展现了,“演员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也许有的人八点多钟状态挺好,但是他们的节目时间却在十一二点,所以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

  郎导还透露,这次春晚舞美的总设计正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总设计,他将在春晚舞台上实现开幕式上未能完成的设计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