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存之外乡人》热拍 刘爽仗义“救”管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48  新浪娱乐
《生存之外乡人》热拍刘爽仗义“救”管虎(图)

刘爽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几年前一部《生存之民工》引起许多在外打拼的民工共鸣,其收视一路飘红,并在社会上引起很大的反响。如今,导演管虎(blog)集结原班人马,“民工系列”第二部《生存之外乡人》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

  独特的题材、纪实的手法、电影的风格和精彩的群戏是《生存之民工》的独特风格,此番《生存之外乡人》则依然延续《民工》的风格,讲述一群外地人在上海拼搏十年的变迁,通过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件把一个一个零散的故事串起来。

  百盟影视演员刘爽在《生存之外乡人》中饰演在上海打拼的外乡人韩梅,“她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在上海独自打拼,什么都干过,先是发廊的老板娘,后来又卖羊肉串、麻辣串最后和朋友合伙开了个小化妆品店,”刘爽说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是很真实,自己很喜欢对朋友仗义对爱情执着的韩梅。

  说到这个角色,刘爽说这是阴差阳错的缘分。原来,已经考上电影学院研究生的刘爽今年并没有接戏的打算,她说自己想好好的享受一下校园生活,当管虎第一次找到她的时候她就给推了,可谁曾想当《生存之外乡人》开拍的时候饰演韩梅的演员有事情来不了,于是救场如救火,和导演是好朋友的刘爽立马奔赴上海,开始了韩梅的生活。刘爽说这是缘份,转了一圈韩梅这个角色又转回到自己的身上。不过这个缘份可苦了刘爽,北京这边要上课,上海那边要拍戏,南北两头跑的刘爽成了“空中飞人”。

  还别说,刘爽对朋友的仗义是在圈中好友中出了名的,在性格上,《生存之外乡人》中的韩梅和刘爽在仗义这事上还真有几分相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