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佩琦“深爱“王雅捷 《我是太阳》老少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刘佩琦“深爱“王雅捷《我是太阳》老少配(图)

王雅捷

刘佩琦“深爱“王雅捷《我是太阳》老少配(图)

王雅捷《我是太阳》剧照

刘佩琦“深爱“王雅捷《我是太阳》老少配(图)

刘佩琦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都梁的力作《我是太阳》日前在北京4套热播已近尾声,并将于9号在全国多地电视台热力播出。观众们看完精彩的男人战争戏后,也为剧中的女人戏深受感动。

  《我是太阳》是根据著名作家邓一光同名小说改编的,对于本剧中情感戏的展现,邓一光把刘佩琦、王雅捷(刘佩琦“深爱“王雅捷《我是太阳》老少配(图) blog)二人的“夫妻”关系看作是一种“对手”关系,“剧中主人公和他妻子很长时间停留在一种对手关系,其实找对手主要也是为了找到自己,夫妻两个人就是在这种不断寻找自己的过程中,经过了一系列的考验,彼此相互扶持着走过了大半段人生。”

  剧中的太阳,既是刘佩琦饰演的关林山,也是王雅捷出演的乌云,更是千千万万为了新中国建设而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广大军人们。战争胜利之后,全国开始了建设,在一穷二白的状况下,解放军不卑不亢、刻苦专研,才使得境况有所好转。在那种艰苦的条件下,支持大家信念的是最后关林山说出的那句话“看见了吗?乌云,太阳它也跌落过,可它不是又升起来了吗,我们也是太阳,今天落下去,明天照样升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