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导演郎昆澄清春晚传闻 赵本山只需四选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6:56  新民晚报
总导演郎昆澄清春晚传闻赵本山只需四选一(图)

赵本山在09年春晚彩排现场

  本报讯 在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澄清春晚传闻赵本山只需四选一(图))语言类节目终审之后,昨日,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国际网,就赵本山(总导演郎昆澄清春晚传闻赵本山只需四选一(图))小品被毙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回答。郎昆表示,今年的相声有很大突破,比往年都要好,而在审查中出现的六个相声最终会有四个在除夕夜的春晚舞台出现。

  2009年央视春晚目前已经进行过五次语言类节目审查。对于在前五次审查中最受关注的焦点问题——赵本山的小品被毙,郎昆则并不担心。他表示,赵本山一共有四个本子,现在他只需要在其他三个本子中换一个即可,而自己对于赵本山也非常有信心。

  郎昆特别提到,今年是“相声的大丰收”,相声的整体效果都不错。虽然过去有不少相声界元老相继离开大家,但新人的表现也都十分出色,比如今年的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姜昆曾参与了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但为了纪念马季,马季之子马东取代了姜昆在其中的角色。姜昆已确定将与搭档戴志诚合说相声《我有点儿晕》。

  除了赵本山的本子被毙以外,60余位新老相声表演者合说的集体相声《相声大合唱》在五审中也被淘汰。另外一个也还需要进一步修改的节目则是潘长江(听歌)和郭冬临这对新搭档的小品《缺点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