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全国开播 王雅捷凭实力抢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全国开播王雅捷凭实力抢荧屏(图)

《我是太阳》王雅捷

《我是太阳》全国开播王雅捷凭实力抢荧屏(图)

王雅捷

《我是太阳》全国开播王雅捷凭实力抢荧屏(图)

王雅捷刘佩琦

  新浪娱乐讯  据悉,《我是太阳》在北京四套的播出将于1月6日上演大结局,同时也将于1月9日在全国上星。

  因出演《马大帅3》中的玉芬而被观众熟知的王雅捷(《我是太阳》全国开播王雅捷凭实力抢荧屏(图) blog),饰演的一部接一部的大剧确立了“荧屏大青衣”的地位,而在《我是太阳》中的“乌云”的精彩表演,又使得她再次成了荧屏上的宠儿。

  《我是太阳》是由刘佩琦、王雅捷、李幼斌等实力派出演的大型军旅,紧凑的情节、厚重的历史感,使得该剧一经播出就在各地引起广泛反响。起初,很多人对刘佩琦和李幼斌这两位实力派演员是“放心”的,而对王雅捷则捏了一把汗,因为她在剧中要从18岁演到60岁,人物年龄跨度很大,充满了挑战性。然而最终王雅捷的表演让人觉得是杞人忧天了,她饰演的“乌云” 被组织安排嫁给年龄大自己一轮的首长“刘佩琦”,用王雅捷的话说“尽管有许多的不能接受,许多的不情愿,许多的委屈,许多的遗憾,但她总是默默承受一切,尽一个女人应该尽的义务,作妻子的责任让丈夫满意,让组织满意。”剧中王雅捷和刘佩琦俩人相濡以沫、坚贞不渝的爱情不但成就了一段战火中的爱情传奇,而且完美诠释了一个善良、纯朴、坚韧的东方女性,给了现代人一次心灵的强烈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