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版《丑女贝蒂》走红荧屏观众“对号入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02  新浪娱乐
印版《丑女贝蒂》走红荧屏观众“对号入座”

《非凡的杰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开年荧屏劲刮“丑女”旋风。眼下,印版丑女贝蒂(印版《丑女贝蒂》走红荧屏观众“对号入座”)》——《非凡的杰茜》正在山东卫视和河南卫视分别以每天六集、九集的超大容量热播,超大的播放密度使得该剧备受关注,由于丑女、美女、帅哥应有尽有,再加上打的又是“励志”、“悬疑”、“幽默”牌,因此该剧将中年青年观众一网打尽。

  《非凡的杰茜》讲述的仍是丑女成功的故事:刚刚大学毕业的杰茜聪明、热情、率真,却因为丑陋一直找不到工作,最后由于超凡的才能和特殊原因才被年轻、英俊、花心的时装公司老板阿曼聘用为秘书。因此,她也招来公司美女股东玛丽卡的不满和嫉妒,甚至遭到后者的恶言嘲讽,但丑女杰茜凭借自己的智慧、勤奋和善良,一次次“化险为夷”,直至脱颖而出……

  据悉,发源于哥伦比亚的《丑女贝蒂》曾被美国、西班牙、印度、墨西哥等约130个国家翻拍,风靡全球,其中,印版《丑女贝蒂》——《非凡的杰茜》曾创下05至07年全印度最高收视。此番,由于在山东、河南两大卫视以每天播放六集、九集的超大容量强势出击,该剧备受关注,收视十分火爆。

  据了解,作为娱乐消费的主流,女性观众是该剧最大的观众群体。有位女性观众表示,剧中美女与丑女的对阵以及丑女、帅哥、美女的三角恋情很有吸引力,杰茜的命运吊足了自己的胃口。她表示,对于普通女性来说,这样的电视剧有着励志效果,这样的人物很容易让大家在对号入座后,找到心理平衡和心理安慰。

  相貌丑陋,打扮庸俗,有时还会当众出洋相,但是,杰茜却在与自己外表格格不入的时装界打出一记重拳,用能力证明了自己。由于题材励志,《非凡的杰茜》还吸引来许多面临就业的年轻观众和为子女前途担心的家长,由此形成了老少通吃的盛况。(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