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神话》启动 胡歌漂亮话一句接一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17  钱江晚报
电视版《神话》启动胡歌漂亮话一句接一句

成龙首次担当电视监制角色,坦言很兴奋

  本报记者 裴建林 本报讯 由成龙(电视版《神话》启动胡歌漂亮话一句接一句 听歌 blog)金喜善(电视版《神话》启动胡歌漂亮话一句接一句)主演的电影《神话》当年引发了一场“神话风”,其主题曲也风靡一时,而在昨日,由胡歌(电视版《神话》启动胡歌漂亮话一句接一句 听歌 blog)担任男主角的电视版《神话》举行启动仪式,成龙、唐季礼、杨受成等圈内大腕现身为其造势。《射雕》加上《仙剑》,如今又来了一个《神话》,看来胡歌前途一片光明。昨天在现场,胡歌一句漂亮话“我的目标是无限地接近大哥”更是让成龙喜笑颜开。

  据悉,《神话》总共投资4000万元,定于今年春节后开机,2010年春节前后亮相荧屏。目前该剧女主角尚未敲定,艺术总监唐季礼表示,女主角将启用新人,其人选将在春节后公布。

  电视版《神话》来头不小,总监制为成龙,艺术总监为唐季礼,靠的是“上影”、“英皇”这两棵大树。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胡歌亲手接过了成龙赠送的礼物——他当年拍摄电影版《神话》时所穿的盔甲。

  对于选胡歌为男主角,成龙显然颇有深意:“作为内地优秀的年轻演员,在遭遇车祸后死里逃生,依然敢于挑战各种危险镜头的拍摄,他的努力和敬业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经历本身就是一个神话。”

  而昨天胡歌在现场的表现也属上乘,漂亮话一句接着一句。当主持人刘仪伟问他“要是演不好别人会说你,要是演好了你超越了他(指成龙)”时,他马上说:“我的目标是无限地接近大哥。”刘仪伟不由地感叹道:“多会说话,年轻人多会说话!”

  当被问及为何要将电影改编为电视剧,成龙坦言,在拍摄电影版《神话》时,由于受篇幅和时间的限制,许多好的想法没能得以实现,这次将《神话》改编成电视剧,能够让自己的许多创意体现出来,而不会受到时间等客观因素的限制。

  虽然已是巨星,但在现场成龙却曝料说,自己平时的一大爱好是看电视剧。在拍电影的间隙,他常常会买许多电视剧的影碟回家看。在现场,他提起了《大宅门》《铁齿铜牙纪晓岚》,“《纪晓岚》最多,每天追(着看)!”而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道路,成龙提到了“幕后”两个字,称以后会经常做一些电视剧的监制,“我自己有一些想法,会拍一些电视剧,提拔一些新人、新导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