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暗香》入戏太深 挑选剧本迎新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9:10  新浪娱乐
王珞丹《暗香》入戏太深挑选剧本迎新挑战(图)

王珞丹休闲装扮

王珞丹《暗香》入戏太深挑选剧本迎新挑战(图)

王珞丹职业装束

王珞丹《暗香》入戏太深挑选剧本迎新挑战(图)

王珞丹《暗香》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王珞丹(王珞丹《暗香》入戏太深挑选剧本迎新挑战(图) blog)黄晓明(听歌)等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暗香》在北京顺利杀青,该剧在三亚、北京等地拍摄了近3个月,讲述了一个在豪门商战中上演的爱情故事。

  剧中王珞丹饰演了一位来自北京的普通女孩“伍月”,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她同她的男友深陷到一场家族的恩怨之中,由此“伍月”也同富家子弟“程远”(黄晓明饰演)相识、相爱,并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童话“灰姑娘”的故事。

  该剧由青年导演杨文军执导,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讲述商战豪门恩怨的都市情感剧。由于《暗香》故事的题材特殊、情感错综纠葛,因此在拍摄的当中,剧组也一直在对剧本方面进行修改,为了能把人物塑造的让观众满意,王珞丹及黄晓明等主要演员也不顾剧组拖期,加班拍摄,力求为观众奉献出最好的作品。

  在拍摄的过程中,王珞丹也曾深陷“伍月”的情感之中难以自拔,入戏很深的她在每次的拍摄中都投入了十二分的精力。近日《暗香》在北京的顺利杀青,也让她有了难得的轻松时间,并在家中研究堆积下来的剧本,进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