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山绿水红日子》男一号侯祥玲情路艰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1:36  新浪娱乐
《青山绿水红日子》男一号侯祥玲情路艰辛(图)

侯祥玲摆摊卖竹雕

《青山绿水红日子》男一号侯祥玲情路艰辛(图)

侯祥玲的红伞婚礼

  农村题材电视剧《青山绿水红日子》正在贵州热拍。剧中男一号侯祥玲扮演一位农村致富带头人池水生。

  在之前主演的农村戏《八月高粱红》和这部《青山绿水红日子》中,侯祥玲同为男一号,又不约而同的带有艺术气息。《八月高粱红》里他扮演的是一位擅长泥塑的青年画家,而走进贵州竹乡,他又变成了善长竹烫画和竹雕设计的知识青年。在致力于农村发家致富的过程中,他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挚感情。

  池水生和妻子是志同道合的一对,但他的母亲对于儿媳总是忙工作很不理解,而他的妹妹是收养的,从小就对哥哥心有所想,以至于池水生结婚后她对这个嫂子并不接纳,反而因为嫉妒冷眼相对。对于这一切池水生只能装糊涂,而他在寻找“红军洞”,为家乡创造红色旅游资源的过程中,被几个流氓误以为他在寻宝,结果在发现红军洞时被打成重伤,以至于腿部残疾,瘫痪在床。面对如此重大的打击,池水生不想自己成为爱人的负担,有了轻生的念头,幸好被及时发现。而妻子对他也无微不至的照顾,给了他巨大的身心安慰,令他重新燃起了生活的信念,最终再次站立起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对于自己这段艰辛的情路,侯祥玲感受颇深,“这个年代,我们需要这样的真爱,自私少一点,奉献多一些,我们会有温暖的明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