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票选抢风头 成《新一剪梅》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2:37  新浪娱乐
吕一票选抢风头成《新一剪梅》热门(图)

新晋小花旦吕一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评选世界上更新换代最快的行业,那可能是非影视圈莫数了。在这个风云莫测的圈子里,每一天都会出现许多新面孔,其竞争之激烈之惊心动魄,即使作为局外人也可窥见一二。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小姑娘以超常的幸运脱颖而出,又以自己加倍的努力和与生俱来的灵气让自己一直保持着上升的趋势。这个漂亮聪颖又充满灵气的小姑娘就是吕一(吕一票选抢风头成《新一剪梅》热门(图) blog)

  吕一的出道是经典的伯乐识良驹的模式——国际级鬼才电影大师徐克亲手发掘,让她从舞蹈天地中一步踏进影视圈站在了摄影机的镜头前。她生平第一部作品是2002年拍摄的徐克电影《散打》,2005年,在电影事业上崭露头角的吕一接拍了自己第一部电视剧《天外飞仙》,也许是自己的性格和小赛金有些相识,吕一把这个角色诠释的相当到位,清纯可爱的形象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出众的外型,以及对表演有着极高天赋的吕一同样受到了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的“宠爱”,两人一起合作拍摄了《雪山飞狐》《十大奇冤》,这位曾捧红众多女星的“票房杀手”对吕一赞不绝口。不过真正让吕一的演艺事业达到第一个顶峰的,莫过于出演了《雪在烧》。这部由东方明珠双塔联合打造的苦情剧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青睐,一时红遍的大家南北,里面那个有着天使般善良的罗一顿时也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而这个角色正是吕一扮演,吕一本真的表演,将这个角色真善美发挥到了极致,一下子打动的很多观众,吕一本人也因此名气大增,成了众多粉丝,尤其是学生追捧的对象。现在,在吕一贴吧里,博客里,人气指数都是相当的高,魅力非同一般。

  08年,吕一继续高歌猛进,悬疑剧《觐天宝匣》,都市情感剧《如果没有你》,年代剧《迷雾重重》,下一部会是什么?留给大家许多的猜想,近日,正在筹备中的《新一剪梅》展开网络评选活动,吕一以超高的人气拔得头筹,网络票选第一,成为最适合出演剧中万秋玲的人选。

  人物链接:万秋玲,虽然有个出身草莽的父亲,但是自小体弱多病患有肺疾的她,温柔美丽,尤其俱有一颗善解人意体贴的好心肠。虽一生得不到丈夫赵时俊的爱,却依然无怨无悔,重情重义令人钦佩的贤德女子。

  不管此次出演与否,毋庸置疑的是,在演艺道路稳扎稳打的吕一前途将一片光明,敬请关注。

  电视剧《新一剪梅》网络票选专题:ent.sina.com.cn/f/v/yjmpx/index.shtm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吕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