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加盟浙版《西游记》 出演高老庄高秀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2:43  金羊网-新快报
曹曦文加盟浙版《西游记》出演高老庄高秀兰
曹曦文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今年四大名著的翻拍之作特别多,而浙版《西游记》日前在上海车敦拍摄。该剧由陈慧琳(曹曦文加盟浙版《西游记》出演高老庄高秀兰 听歌)的弟弟陈司翰(曹曦文加盟浙版《西游记》出演高老庄高秀兰 听歌 blog)扮演唐僧,青年京剧演员费洋扮演孙悟空,由陈冲(blog)扮演观音。而曹曦文(曹曦文加盟浙版《西游记》出演高老庄高秀兰 blog)也即将加盟浙版《西游记》,出演高老庄的女儿高秀兰一角。

  曹曦文一向擅长出演知性美女,据悉,新版《西游记》导演看上曹曦文身上的古典美女气质,非常适合剧中嫦娥一角,但由于当时正在拍摄电视剧《命运》实在抽不出时间而错失角色。曹曦文也表示非常遗憾,其实非常想出演带有神话性质的人物。

  此番被导演邀请出演高老庄的女儿高秀兰一角。起初,曹曦文出演神话剧《西游记》却演一个普通人总有点心不甘,导演开玩笑地说,你要不想演高秀兰那只能选妖魔鬼怪了。近日,曹曦文将启程飞往车敦准备进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