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玲勇闯《禁区》 情挑张丰毅王学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3:53  新浪娱乐
陆玲勇闯《禁区》情挑张丰毅王学圻


陆玲勇闯《禁区》情挑张丰毅王学圻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的惊险悬疑题材电视剧《禁区》已于12月在大连关机,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实力女星陆玲在剧中扮演一位冷酷而又相信爱情的女人尤莉,游走在张丰毅和王学圻之间。1月5日,陆玲对话新浪娱乐,她说拍这部戏最让她珍惜的就是首次和张丰毅王学圻两位戏骨合作的经历

  新浪娱乐:《禁区》是你第一次和李俊导演合作吗?

  陆玲:是的。上半年有过一次合作机会,当时导演筹拍《祸福相依》,公司推荐了我。但是李俊导演说对这个演员没有概念(笑),所以没能合作上。

  新浪娱乐:那这么短时间里,导演为什么又选择你来演出《禁区》了?

  陆玲:(笑)这次有概念了啊,当时《天字一号》正在北京四套播出,我演的是女一号刘雨霏。《禁区》那时已经在大连开拍了,但尤莉一直没确定演员,导演就把我从上海直接叫到剧组了。

  新浪娱乐:对于这样的经历有什么感觉?

  陆玲:很正常啊。演员很多,导演不可能都有印象,所以要靠作品说话。

  新浪娱乐:《天字一号》和《人生百事》在08年都拿到了北京地区收视率第一,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陆玲:首先是有很多北京的观众认识我了,在餐厅或街上经常有观众来和我打招呼。第二是有更多的戏来找我了,我刚刚在石家庄拍摄完一个新戏《婚迷不醒》。

  新浪娱乐:在剧中饰演的尤莉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陆玲:尤莉是一个冷酷又坚信爱情的女人,她是张丰毅扮演的陈万里的情人,为了某种原因又要跟另一个男人在一起,就是王学圻扮演的余正龙。

  新浪娱乐:和张丰毅王学圻也是第一次合作吗?

  陆玲:是啊,都是我很尊重的前辈,有这样的一次合作让我很珍惜。这个戏和导演还有很多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大家都很愉快,是一次值得回忆的创作经历。

  新浪娱乐:和他们演戏有什么难忘的记忆吗?

  陆玲:(笑)在戏里我跟王老师几乎形影不离,因为当时后面的剧本还在调整,有段时间王老师自己都搞不懂我俩在戏里到底什么关系,王老师还问导演:“她跟我到底有没有啥暧昧啊,怎么天天和我在一起?又是我家又是我的工作室,跟自己家一样。”

  我和张丰毅老师的对手戏虽然没有和王老师那么多,但场场都是“硬戏”。一开始拍的就是我们最终结束的重头戏,之前我和张老师还没说过话。那场戏我们做了多种设计,因为感情实在不好表达。我扮演的尤莉爱着张老师扮演的陈万里,但因为某种原因又必须故意恨他,到最后真的恨他了,却发现依然爱着,但是却不能继续了。那场戏的心是痛的,可是脸上要带笑,眼中含泪,心里的伤在脸上的笑里。演完之后我很久没出戏,难过了好一阵子,但是这样的对手戏对我来说相当过瘾。

  新浪娱乐:《天字一号》《新上海滩》都是反派角色,《禁区》又是反派,是因为反派出彩吗?

  陆玲:(笑)我其实不喜欢反派角色,最初甚至很排斥,因为之前的《我心飞翔》等都是军人形象,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正的。但是《新上海滩》演出山口香子之后就不断有反派角色来找,什么女特务、女间谍,弄得我很不适应。不过现在角色被观众和导演认可,而且最近找我的《人生百事》《婚迷不醒》都是正面角色,没有被定型,我也就释怀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