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回应《星光大道》三黄蛋:选手太优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央视回应《星光大道》三黄蛋:选手太优秀(图)
冠军之一的金美儿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林芳)曾诞生了阿宝、杨光等“平民歌王”的央视平民选秀节目“CCTV星光大道”,今年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不过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一个季军、两个亚军、三个冠军,不少观众对此结果感到不满。就此记者采访了《星光大道》的导演,他表示,网上流传的“内定说”并不属实,“今年是一个特例,三组冠军每组都太优秀了,最后的结果是评审团一致通过的。”

  在2008“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上,金美儿、张羽、玖月奇迹组合并列称冠,令冠军含金量大打折扣,如此“三黄蛋”也雷倒了不少网友,认为比赛缺乏公正性。有网友评价说“最无辜的是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每周都要在固定的时间,推掉所有的繁杂事务,关注星光大道的比赛,从周赛到月赛,总算是等到了年赛,想不到日夜牵挂的比赛结果却被‘娱乐化’了,除了感觉自己被愚弄、被戏耍,还能奈主办方如何?”

  今年的“三黄蛋”究竟是怎样诞生的?记者就此采访了《星光大道》的导演,他表示,今年的评审团成员德高望重,“最后的结果都是在现场由评审团最终认定的,不是任何一个人说了算,所谓内定说子虚乌有。”当被问及“N黄蛋”在以后的比赛中是否会继续,该导演说:“今年是特例,主要是这三组选手都太优秀了。明年不好说,还得看到时候参赛选手的素质。”

  以往每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冠军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今年这三组冠军是否将延续这一“传统”?对此该导演肯定地表示,三组冠军都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函,“他们的节目已经报送给春晚的导演组了,观众们肯定能在春晚上见到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星光大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