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杜志国联袂出演《走西口》 亲父子变死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34  新浪娱乐
杜淳杜志国联袂出演《走西口》亲父子变死对头

杜淳《走西口》剧照

杜淳杜志国联袂出演《走西口》亲父子变死对头

杜志国《走西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中央一套热播的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是杜志国、杜淳父子继大旗英雄(杜淳杜志国联袂出演《走西口》亲父子变死对头)(杜淳杜志国联袂出演《走西口》亲父子变死对头)》、《非亲父子》《敌营十八年》等热播剧之后的第六次合作。提起与父亲的多次联手,杜淳却笑称其实全无父子感觉,“我们在剧中基本都是死对头,只演过一次父子,还是非亲的!”

  杜淳在热播剧51号兵站(杜淳杜志国联袂出演《走西口》亲父子变死对头)》、《敌营十八年》等剧中饰演英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过杜淳的父亲杜志国却是以演反面人物著称,两父子在电视剧中的形象可谓是大相径庭。“《大旗英雄传》里,我们就是对立的角色。他是全剧最坏、武功最好的人,我们总对着干。”杜淳笑着说,“《走西口》里我们又有不共戴天之仇,他饰演的土匪一心想要杀我。”

  杜淳说每年都会和父亲在剧组碰上几次,早已习惯演对手戏,已经完全不觉得紧张。在剧组,杜志国杜淳父子俩经常住隔壁,有时也一块侃侃(听歌)戏,但父亲从来不指导儿子演戏。杜淳透露,“老爸不想把他的表演方式强加在我身上,所以在演戏方面,他从来不会要求我什么,让我自由发挥,给了我一个很大的表演空间!”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