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领跑爱情偶像剧《我的傻瓜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张默领跑爱情偶像剧《我的傻瓜老婆》(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张默领跑爱情偶像剧《我的傻瓜老婆》(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80后爱情偶像剧《我的傻瓜老婆》即将与观众见面,创造了这一出精彩爱情饕餮的正是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一支同样由80后组成的年轻创作团队,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支全女性制作团队。充满诗意与浪漫的《我的傻瓜老婆》凭借出色的演员阵容、新鲜的元素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播出之时,必将掀起内地偶像剧市场的又一高潮。

  年轻人始终是最受关注的一代,他们一向是自始至终的乐天派,有自己的理想追求,有贪玩的胡闹劲,甚至还包括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种种。现在的年轻一代过的大多是一种双面生活,他们更倾向于关注那些和自己同龄的人,看他们如何在压力之下还保持自己的快乐不变。也是因此,他们注定会被《我的傻瓜老婆》所吸引。

  所谓众口难调,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兴趣,要想让他们不换台,就要有一个适合所有人的节目。由张默领衔主演的《我的傻瓜老婆》将会在09年登陆荧屏,带给所有人不一样的感受。他饰演的秦子威就是一个典型的过着双面生活的80后,,一方面,他要为失意到极点的生活找生计,天天苦不堪言,另一方面则是陪着自己的傻瓜老婆开心。而他的傻瓜老婆呢,则暂时躲开了纷乱复杂的情仇关系,以一个傻瓜的身份融入到了新的生活中,享受无忧无虑的安逸和秦子威无微不至的呵护,这种失去记忆的生 活对她来说反倒成了现实世界的一处庇护所,这恐怕也正是现在的年轻人所期望或者曾经幻想过的生存环境。

  融合了爱情、励志、生活、阴谋等多种元素的本剧,将会让观众在开怀一笑的同时,有所感动、有所思索。没有俗套的情节和繁复的内容,清新幽默的多元风格让本剧脱颖而出,就像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家庭片一样,从6岁到60岁的人群都将会喜爱上这部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