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血色浪漫》到《我是太阳》 李佳璇拒绝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从《血色浪漫》到《我是太阳》李佳璇拒绝重复

李佳璇饰德米的中年造型

从《血色浪漫》到《我是太阳》李佳璇拒绝重复

李佳璇剧照

从《血色浪漫》到《我是太阳》李佳璇拒绝重复

李佳璇生活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在全国各地收视飘红。这是都梁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的又一部军旅题材编剧名作。该剧号称编剧都梁的收山之作,从《血色浪漫》、《亮剑》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收视奇迹之后,此次都梁亲自出任艺术总监和监制,力求打造一部集前几部电视剧的精华之作,而从现在全国各地的热播可以看出,他真的又创造了一个收视奇迹。

  前不久刚从央视碟战剧《大营救》杀青回来的青年女演员李佳璇,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中俄混血德米,剧中她不仅要冲锋于战火之中,而且还要从18岁一直演到80岁。

  从青春靓丽的电视剧《阳光丽人》到直射心灵的电影《非常夏日》,从《谁为爱情买单》中性格直率,爱憎分明的路陶陶,到《租妻》中现实却深藏温情的莉莉,李佳璇从来不去重复自己的角色,这次出演《我是太阳》更是和之前较外向,热情的角色非常不同,这次的角色更加安静,知书达理,善解人意,话虽不多,但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眼里。李佳璇表示,一个演员只有不去重复自己演过的角色,多去尝试不同性格的角色,才能成为一个一直进步着的,有发展的,优秀的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