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与任程伟《炎岭人家》保持温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6:15  新浪娱乐
陶红与任程伟《炎岭人家》保持温馨(图)

陶红与任程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西热拍,以煤矿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电视剧《炎岭人家》即将杀青,该剧由陶红任程伟杨渝渝担纲主演,以煤炭企业改革为线索,通过对太行山区两个矿工家庭两代人之间的观念冲突、感情纠葛的展现,反映当前的煤矿体制改革,探寻人与资源之间的和谐关系。

  剧中两位主角陶红和任程伟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早在《与敌共枕》中,两人就上演过精彩的对手戏。此次二度合作,必将擦出更两的火花。《炎岭人家》是一部真实反映煤矿人生活的电视剧,以最朴实,最感人的真实故事呈现给电视机前观众,旨在打造国内煤矿题材视第一剧!

  陶红最近跟煤矿题材很是结缘,在工作室首部作品《米香》中,也是通过女人朴实真挚的情感,侧面的描述了煤矿工人的艰辛。陶红提到矿工时,不由的谈起了工作环境的恶劣,工作量很大很辛苦,对矿工这个工作的理解也逐渐的更深了。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演绎出各行各业最真实的一面,更贴近观众,更深入人心。在展示自己角色的同时,让大家了解社会中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