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牛花开的日子》后期制作中 吴奇隆期待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6:24  新浪娱乐
《牵牛花开的日子》后期制作中吴奇隆期待支持

吴奇隆

《牵牛花开的日子》后期制作中吴奇隆期待支持

吴奇隆

《牵牛花开的日子》后期制作中吴奇隆期待支持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牵牛花开的日子》最近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焦点,未播先红。身为“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公司”老总的吴奇隆(《牵牛花开的日子》后期制作中吴奇隆期待支持 听歌 blog),正与他的制作团队一起进行后期制作,为此甚至放弃元旦假期。

  《牵牛花开的日子》由吴奇隆、窦智孔(听歌 blog)等当红艺人主演,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在剧中,这家子的孩子,除了庆恩(吴奇隆饰)和庆俊(窦智孔饰)两兄弟,其他人都是经过母亲一再改嫁所生下的同母异父的孩子。一家人受到重重困境的考验,但是每个人对爱的信仰却不曾改变。经历了穷困、卑微、遗弃,他们像牵牛花般努力的发出枝丫,努力站起来,勇敢地面对所处的困境,坚毅的成长着。

  吴奇隆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饰演的是家中无私而伟大的哥哥,为了维持生计,让弟弟能够安心读书,他甘愿放弃自己的理想,带领一家人勇敢地渡过生活中的重重困难。但由于长时间过着艰辛而没有规律的生活,加之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家人身上而疏自己的身体,最终患癌症去世。

  这部在台湾一经播出就引起很大反响,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对于在内地的上映吴奇隆也充满期待,希望这一亲情励志题材影片完美地呈献给喜爱并支持他多年的歌迷、影迷以及广大观众。(Serena/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