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薇给成龙唐季礼捧场 《神话》中身份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23  新浪娱乐
吕薇给成龙唐季礼捧场《神话》中身份成谜

吕薇在电视剧《神话》启动仪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5日,由成龙(吕薇给成龙唐季礼捧场《神话》中身份成谜 听歌 blog)担任总监制的电视剧《神话》在上海举行了启动仪式,出席仪式的除了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英皇主席杨受成、央视剧中心主任张华山、《神话》总监制成龙、艺术总监唐季礼等人之外还有著名歌手吕薇(听歌 blog),由此引发其已被内定女主角的猜测。

  2005年,成龙的转型之作《神话》以一个延续千年的浪漫爱情故事创造了票房神话,时隔四年,上影英皇将全力打造电视剧版《神话》,力争再造收视神话。启动仪式上宣布胡歌(吕薇给成龙唐季礼捧场《神话》中身份成谜 听歌 blog)将担任电视剧版《神话》的男一号,女主角人选则未最终确定。

  电影版《神话》中,金喜善(吕薇给成龙唐季礼捧场《神话》中身份成谜)扮演的公主玉漱美丽温柔高贵典雅,电视剧版的女主角由谁担任又是一个考验主创的难题。作为该剧监制的唐季礼,在活动现场表示有意通过海选形式寻找古典美人,并现场大念“四字美女经”,“扮演公主玉漱的女演员一定要有古典之美,就是我们俗称的九美之相,皮肤冰洁、唇红齿白、坐卧娴雅、手指纤细、笑声悦耳……”而生活中的吕薇,风姿绰约、温婉典雅,属于那种特别温柔、特别亲和、特别安静、特有女人味的女人,她的身上散发着一种独有的东方女性的古典气息,作为知名歌手的她更有一副悦耳的好嗓音。以上这些,无一不暗合唐季礼为剧中女主角开出的条件。因此有人猜测说,在为《神话》选择女主角的节骨眼上,吕薇的出现绝对不是偶然。

  启动仪式上唐季礼还表示,他还要多看一些女演员,争取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据悉,最终的女主角人选将在09年春节后正式对外公布。(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神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