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在我心》张嘉倪变身歌手 明道马可是麦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31  新浪娱乐
《微笑在我心》张嘉倪变身歌手明道马可是麦霸

张嘉倪和马可

《微笑在我心》张嘉倪变身歌手明道马可是麦霸

张嘉倪和明道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杀青新戏《微笑在我心》的张嘉倪(《微笑在我心》张嘉倪变身歌手明道马可是麦霸 blog)走进录音棚,为新剧录制插曲和片头片尾曲,虽然在《又见一帘幽梦》中也尝试过演唱剧中的主题歌,但是此次因为角色需要,她首次包揽剧中所有插曲和主题曲,谈起这次录音,张嘉倪直言压力很大。

  在新戏《微笑在我心》中,由于剧情的需要,张嘉倪在戏中首次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职业和身份,其中酒吧驻唱女歌手的身份让平时就喜欢唱歌的她直呼过瘾,也正因为这个身份,她在剧中有大量的插曲和主题曲要亲自演唱,为了练歌,她也经常会拉上剧中其他演员去K歌,不过她笑称,因为明道(《微笑在我心》张嘉倪变身歌手明道马可是麦霸)、徐洁儿、小小瑜都是歌手出身,所以跟他们去唱歌压力更大,而且往往自己在一边“观摩学习”的时间更多,明道和马可更是名副其实的麦霸。

  对于此次录制的歌曲,张嘉倪称,这次的歌曲曲风非常多变,不仅有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歌曲,也有会让妈妈级观众喜爱的老歌,希望这些歌曲能够为新戏锦上添花。

  《微笑在我心》是湖南卫视《丑女无敌》之后的又一部自制大戏,由明道和张嘉倪担纲主演,目前这部新戏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09年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