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春晚“等待”陈楚生 看好收视超越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40  湖南卫视

  今天上午,湖南卫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马昊携主持人孙骁骁做客新浪,畅谈湖南卫视春晚目前紧锣密鼓的筹备情况。在交谈中,马昊向关心这台晚会的观众揭秘了湖南卫视春晚的方方面面,包括参演的众多明星嘉宾,还有观众十分关心的真唱假唱问题,以及阿娇钟欣桐是否将参加湖南卫视春晚,还有陈楚生是否会继续缺席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主体故事温情动人串联舞台

  向来擅长在晚会中加入故事元素的湖南卫视在这次春晚中也同样采用了这样的形式,马昊透露,这次将在舞台上加入的主体故事,将表现"我们在路上"的主题,将围绕五个点展开,"在梦想的路上"将带来神七航天员的礼物,"在温暖的路上"将为您温暖回顾"冰雪宝宝", "在发展的路上"以湖南的高速公路展开湖南的发展面貌,"在拼搏的路上"回到奥运赛场,为体育湘军加油,"在希望的路上"表现在长沙就读的404名四川理县学子快乐回家。

  同时马昊还透露,五个主题故事也将是春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比如在展现"神七"的故事时,五位"快乐家族"的主持人将在北京航天中心的航天员培训基地与观众见面,这些都将为春晚添上更多异彩。

  湖南春晚向假唱说"NO" 马昊称假唱就别来

  对于日前激烈讨论的现场直播的晚会要真唱还是假唱的话题,马昊表示,此前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公开声明要全部真唱,湖南卫视也将响应央视的号召,全部采用真唱,而且是否真唱还是作为艺人签约的一个重要的条件。对于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许多非专业歌手,马昊表示,没有特殊性。"我们把要求真唱作为签约的一个重要的条件,如果不打算真唱的,就不要来湖南卫视的春晚。这对专业或者非专业的歌手要求都是一样的。而且我们现在的音乐制作都已经完成了,演员们都已经拿到了音乐DEMO,他们正在认真的练习,真唱也会刺激他们努力练习,将歌唱得更好。"

  湖卫春晚明星云集 黄晓明李宇春将合唱

  谈到这次2009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马昊表现得信心十足,她透露,将在这次晚会中亮相的明星来自港澳台地区以及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可谓盛况空前。港台艺人方面,蔡琴飞轮海、阿SA等,同时还有俄罗斯国家马戏团的加盟,将带来他们拿手的世界顶尖的杂技,更丰富了舞台。

  同时马昊还透露,去年元宵晚会中曾经加盟的黄晓明也将在今年春晚亮相,而且他还将和好友李宇春合唱一首歌曲。马昊表示,这首歌曲是为今年汶川地震的孩子们创作的,歌名叫《崭新的太阳》,届时黄晓明和李宇春将带领十几位来自汶川震区的羌族孩子们一起演唱,也希望这首全新创作的公益歌曲,能够带给孩子们新的希望,让他们在新年里展望美好的未来。同时在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还将有许多幸运观众诞生,他们将收到来自各位明星送出的大礼,也是他们新年收到的一份重要的礼物。

  《丑女无敌II》、《新流星花园》护驾

  即将于1月12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丑女无敌》第二季是目前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另外一部自制剧《新流星花园》更是引人注目。此前也曾经有消息称,《丑女无敌》的众多演员将在湖南卫视春晚上亮相,而《新流星花园》中的F4和杉菜角色的归属究竟是谁?这一切都将在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揭晓。

  总导演马昊还向网友们透露了关于《丑女无敌》剧组和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周卫星等人合作的小品。马昊介绍,这个小品"丑女"林无敌将亲自上阵,和号称"三湘第一美女"的何晶晶两人进行打擂,效果自然是也有搞笑,两人将在小品中比美、比丑、比意志、比耐力等等,观众们届时可以一饱眼福。同时,聊天现场还连线了正在剧组拍戏的"丑女"林无敌,她表示,对于这次在湖南卫视春晚上的亮相,剧组成员们都非常开心,而且他们都是在拍戏的紧张空隙,也要抽出时间来进行节目的排练,这对他们的压力很大,但是他们有信心奉献出一档非常好看的节目给观众作为年夜大礼。

  春晚将为陈楚生"预留"节目

  对于此前在盛传跨年演唱会上突然"消失"的2007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陈楚生,被封杀的消息,身兼天娱副总经理和春晚总导演的马昊表示,作为2009年湖南卫视春晚的重要舞台,当然也需要陈楚生来参加,而且到目前为止,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方面也一直在等待着陈楚生方面的消息,也为他预留出了节目。

  看好孙骁骁 期待春晚收视逾越跨年

  作为在这次春晚上亮相的主持人之一,孙骁骁一直被观众亲切称为"小李湘",而她今年能够站在春晚的主持人群中,也着实让人羡慕。对此,孙骁骁表现得非常谦虚,她说自己从小就是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也算是个粉丝,以前总是作为观众来观看春晚,今年能够作为参与者亲身投入进来,一定会有许多不同的感受,自己也会尽全力表现。

  而总导演马昊则对孙骁骁赞赏有加,她说,当年李湘一开始主持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的娱乐节目,所以开始做起来起步也蛮难的,现在孙骁骁很幸运,有这么多的娱乐节目,这么好的观众氛围,她以后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另外,谈到给即将到来的春晚打分时,马昊幽默的表示,自己从来不敢给自己的晚会打分,这个事情应该交给观众,不过湖南卫视从2008年向2009年跨越的几步都很漂亮,刚刚结束的跨年演唱会拿下了收视第一,而且突破了湖南卫视的历史收视值,希望春节联欢晚会也以此为目标,超越跨年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