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为中国往事提鲜 郑玉楠一角引发网友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49  新浪娱乐
小宋佳为中国往事提鲜郑玉楠一角引发网友感动

《中国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元旦开始, 由小宋佳(听歌 blog)等实力演员主演,投资5000万元拍摄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在东方、浙江、河北、山东四家卫视同时播出。获得画面唯美、制作精致等赞誉的同时,戏中的一些阴暗的内容、大量的隐喻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议。

  现在的电视剧都是越有话题越走红,《中国往事》已经成为这样的一部电视剧,非议存在的同时并不会妨碍它的收视率飙升,现在,它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河北卫视和山东卫视热播。而小宋佳以角色“郑玉楠”再次获得观众认可,剧中的多个镜头片段,也被网友评论为整个电视剧中,最感动的场面。故事压抑,但意境是美的。这样的评价,成为一种评论基调。

  小宋佳目前正在宣传《赤壁下》,相比两部戏,她不拒绝谈论对《中国往事》的偏爱,同样是大制作,大的地方有所不同,“电影电视的质量无非是从拍摄者和欣赏者这两个方面考虑,而两个方面的统一无非是一种意境,即导演通过拍摄表达的和观众看到并领悟到作品所要表达的, 当初看剧本的时候,《中国往事》给我的直观感觉是压抑,然后是压抑下的无奈,抗争...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进入到那个时代,那个年代的氛围,我想这就是两个方面完美的统一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