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不是苦情戏 却让观众撕心裂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8:28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不是苦情戏却让观众撕心裂肺

郝蕾和唐于鸿剧照

《当爱已成往事》不是苦情戏却让观众撕心裂肺

谭涛、李光洁、高云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公司花费巨资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近日在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美女制片人张海(听歌)东,携导演梦继、编剧杨宁、主演李光洁(《当爱已成往事》不是苦情戏却让观众撕心裂肺 blog)郝蕾(听歌 blog)高云翔、唐于鸿、谭涛(blog)等到场亮相。当天场面恢宏,近百家媒体争相报道。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投资高达千万元,该片将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时间内,通过三对男女青年动人、曲折的爱情经历,表现出“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

  《当爱已成往事》的制片人张海东,在影视圈中素有“美女制片人”之称,这个名字在业界颇具影响力,她曾参与制作的热播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罪案终结》、《鸳鸯错》等均取得了不俗收视战绩,并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2007年,张海东担任总制片人的民国悲情大戏《芸娘》,为荧屏投下了一枚重型催泪弹,让观众哭得死去活来,该片也取得了巨大的反响,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居高不下,并一举拿下了上海、安徽、南京等多个地区的电视剧收视率冠军。这部由台湾红星安以轩(《当爱已成往事》不是苦情戏却让观众撕心裂肺 听歌 blog)冯绍峰(blog),老戏骨刘雪华(blog)主演的影片,

  更在27个省网和158个城市组的收视均排名省级卫视第一名,尤其是在27个省网的收视率,超越第二名湖南卫视高达135%,成绩惊人。如今,张海东再次汇聚实力雄厚的创作班底,倾力打造情感巨制《当爱已成往事》。提及影片的特点,张海东说:“《当爱已成往事》不是苦情戏,但里面人物之间的感情,绝对可以让观众撕心裂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