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全传》皖热播 贾青再战古装神仙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8:39  新浪娱乐
《八仙全传》皖热播贾青再战古装神仙剧(图)

贾青郭晋安《八仙全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09年12月下旬安徽电视台首播以来,《八仙全传》收视率节节高升,一再创造当地电视台收视率新高。昨日,据上周收视率调查显示,《八仙全传》再次达到6.56,远高于同类型电视剧。

  《八仙全传》一改神仙剧固有的老套格局,改编自“八仙传”等民间传说,从凡人成仙的角度讲述人生喜怒哀乐,并将以搞笑的内容、真实的视觉感受、高潮迭出的情节映射现实生活中的“真善美”,为观众带来一份收视大餐。这部有着“o8年第一神仙剧”称号的《八仙全传》,今年将正式全面登陆荧屏。

  另据报道,自去年12月上旬,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的另一部年代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以来,剧中无厘头的创作风格、妙招频出的搞笑情节、夸张有趣的人物表演都让观众大呼过瘾,女主角贾青的出色表演甚至为她带来了更多的粉丝。

  据悉,在《八仙全传》中,贾青将再次出演重要角色,与韩湘子郭靖安谈一场神仙恋。让观众们在为这名新晋艺员的《多情女人痴情男》捧腹之余,也再次欣赏到她的古装剧表演功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