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 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21:45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易丹 登录四川播出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车晓 田雨介绍剧情 罗海琼到场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田雨当起主持人 全体合影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张涵予接受采访 发布会现场会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旗下的李波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1月7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盛大的首播发布会,导演毛卫宁携主演张涵予(《身份的证明》四川首播张涵予不谈谷子地(图) blog)罗海琼,田雨,车晓李乃文(blog)亮相。该剧将于1月10日晚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主演张涵予不得不面临媒体关于该剧和《集结号》中的谷子地比较的话题,不过张涵予反复强调“虽然这两部作品都是反映信仰的电视剧,但绝对不一样,人物性格有非常大的不同。”

  张涵予接拍该剧波折重重 毛卫宁给足一年时间

  张涵予拍摄《集结号》之前就已经拿到了《身份的证明》的剧本,导演毛卫宁坦言该剧在创作的时候就是为张涵予度身打造,男主角瞿皓明的人选也非张涵予莫属,在张涵予接拍电影后,本剧差点面临着临时换角的危机,后来几经协调,一年后,张涵予终于得以接拍该剧。谈到剧中的角色,张涵予说“我认为谷子地已经放在那里,没法改变,也不想去谈超越,谷子地是个性情中人,血性汉子,但瞿皓明自身的身份决定了他不能张扬,什么事情都要埋在心里,感情生活在他那里都是次要的,一切以信仰为上。这个人物本身剧本里还有很多人格分裂的东西,我表演的时候稍微压了压。”之后将把事业重心转到电影上的他年后将接拍电影《风声》,而今年的两部剧《身份的证明》和《最后的99天》都出自制片人李波之手,张涵予自己也表示和李波非常有缘分。该剧在初剪完成后,制片人李波给张涵予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感谢他塑造了一个这样感人的人物,说瞿皓明让她想到自己已故的父亲。在现场讲起这个小花絮,张涵予也很动情。

  《身份》拍摄中遭遇地震 毛卫宁当精神领袖统帅全军

 

  该剧和四川有着不解的缘分,导演毛卫宁和编剧都是川籍出身,而该剧在四川拍摄时,遇到了百年天灾汶川地震,地震发生时,剧组工作尚未完成。在现场谈到这一段经历,演员都表示很难忘,罗海琼说“我特别要感谢我们的导演,他是一个真爷们,是我们的精神领袖。后来我才知道,我们导演当时自己的爸爸和弟弟都还没有找到,但他第一个站在了拍摄的岗位上,我们剧组在当时的环境下还拍摄了最后的十天。”新浪娱乐曾经在汶川地震发生时与罗海琼,张涵予现场连线,也得知当时剧组拍摄情况的艰苦,在这样的环境下最终完成的戏,所有主创都份外感慨。面对四川的媒体,毛卫宁也提到希望该剧中传达的信仰的力量能给灾后的四川一种精神的鼓舞。

 

  年龄跨度是看点 塑造另类谍战戏

 

  该剧的年代跨度是一大看点,张涵予,罗海琼,车晓等都有到60岁的老年装,车晓提到自己的老年造型,开玩笑说“真的是特别难,有个很大的女儿叫我妈妈,其实现实生活中她只比我小两岁。”而罗海琼的话也引发了现场一阵欢笑“我终于知道自己老了什么样了,你知道我化了那个妆,走到街上,真的没有人注意,我想让人看都没人看。”该剧的导演毛卫宁最擅长拍摄谍战题材,在这样一个谍战戏泛滥的当下,毛卫宁也希望能够用该剧去扭转谍战戏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可能这样说不是很直观,但你如果看戏的话,就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文/刘杨 视频/张大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身份的证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