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杀青 孙海英送吕丽萍房车御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23:23  北京娱乐信报
《人活一张脸》杀青孙海英送吕丽萍房车御寒
正所谓有情饮水暖,孙海英吕丽萍恩爱羡煞旁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长篇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昨天在京郊门头沟杀青,片场气温接近零摄氏度,扮演一对母子的吕丽萍(《人活一张脸》杀青孙海英送吕丽萍房车御寒 blog)辛柏青穿着秋装拍戏冻得手脚发麻,吕丽萍透露前不久孙海英还特意体贴地给她开来一辆房车御寒。

  《人活一张脸》由导演黄力加执导,吕丽萍、辛柏青、刘威等联手主演,吕丽萍盛赞这个剧本说:“剧本写得非常精彩,主题是老百姓非常熟悉的事,人可以一辈子没钱没势力,但绝不能做亏心事,要挣张脸,争口气。”

  在剧中吕丽萍扮演一位性格泼辣、敢作敢当的母亲,这被她形容为“女石光荣”。辛柏青则扮演家中长子,因为实际生活中两个人年龄差距并不大,吕丽萍开玩笑说:“算起来我12岁就生他了。”但两个人还是很快找到了母子的感觉。

  位于门头沟大山里的片场白天气温也很低,昨天拍摄的一家人穿着秋装吃饭的戏让大家吃尽苦头,面前的饭菜都是冰凉的,但演员们还得吃得有滋有味。

  片场的低温让吕丽萍、辛柏青都手脚冻得发麻,不过吕丽萍带着幸福的神情透露,前两天孙海英在另一剧组的戏正好收工,特意送来一辆房车,“前不久孙海英的剧先杀青了,正好这辆车他用完了我接着用。这车里虽然没有取暖设备,可我已经比别人强多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人活一张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