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兄弟连》天津播出 爆炸场面震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7:39  每日新报
《中国兄弟连》天津播出爆炸场面震撼(图)
《中国兄弟连》宣传海报

  今晚,天视三套“晚八点剧场”将上演接龙好戏:谍战剧《蓝色档案》播出最后一集后,30集电视剧《中国兄弟连》紧接着登场亮相。《中国兄弟连》由宁海强执导,辛柏青于震韩雯雯(《中国兄弟连》天津播出爆炸场面震撼(图) blog)杨光华等主演。

  随着《拯救大兵瑞恩》《兄弟连》等美国战争题材影视剧的走红,近年来,国产影视剧也相应拍出了《历史的天空》《亮剑》《士兵突击》(blog)《集结号》等脍炙人口的此类作品,而《中国兄弟连》是最新的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一场和日军的战役中,国共两方军队的两个连从原本互不服气发展到手挽手联合杀敌的故事。

  和美国影视剧相比,《中国兄弟连》同样以战争场面的描述为卖点,其中有大量真实的战争场面。剧组为还原真实的历史战争实景,使用的是真正的炸药,光是这些炸药,就花费50多万元。全剧有80个爆炸场面,每次出来的画面和效果都令人震撼,也因为是真实的爆炸,演员的表演和反应也都很真实。与《集结号》相似,该剧没有邀请一线明星加盟,而几位青年演员在剧中所表现出的情与义、忠与勇、脆弱与牺牲成了全剧描写的主旨。新报记者 张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兄弟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