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板山寨春晚 央视推出网络春晚

  四川人老孟举办的山寨春晚(叫板山寨春晚央视推出网络春晚)计划于除夕夜进行网上直播。无独有偶,近日央视也推出了自己的“2009网络新年联欢会”。

  记者昨日在央视国际网上看到,旨在互动的网络联欢会设在央视网第一体育频道,“家庭乐动show”栏目征集网友家庭生活的温馨片段;“颠疯时刻”征集颠球、转球的民间高手;“超级k歌秀”寻找体育歌曲的另类“声音”。幸运网友将有机会接到世界冠军的拜年电话,及亲临现场参加《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此外,此台网络联欢会还包括贺岁爆笑歌舞、2008年央视经典节目等等。

  山寨春晚那边呢?老孟告诉记者,他们已征集到了700多个节目,将从中选出35个左右,晚会将于2009年1月25日晚除夕夜9点左右开始直播,时长约3小时。不过,老孟也透露这之后他不会再做这样的晚会了。(张世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