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 刘德华未列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52  信息时报
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

几个月来,刘德华多次与春晚新闻连在一起。

  信息时报讯 5日,春晚(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总导演郎昆透露春晚将有成龙(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 听歌 blog)周杰(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 blog)伦、张震岳、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李宗盛(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 听歌 blog)加盟,7日央视春晚的权威人士向媒体公开了首批流行歌手的名单,韩庚(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领衔的SJ组合、韩雪(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等榜上有名,但刘德华(郎昆透露09春晚明星阵容刘德华未列其中(图) 听歌)刘欢(听歌)那英(听歌)赵薇(听歌)却并未在列。

  先前郎昆曾说刘德华将与黄圣依(听歌)合唱《HAPPY 牛 YEAR》,而黄圣依出席辽宁春晚,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跟刘德华合唱,黄圣依则略显惊讶地说:“啊?没听说跟刘德华合作呀。”

  洋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相关资料:刘德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