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次曝光 节目一共有10个

  早报讯2009年央视春晚(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次曝光节目一共有10个)将于1月13日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然后分别于15日、17日、19日、21日、23日再进行五次彩排,25日现场直播。赵本山(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次曝光节目一共有10个)按照惯例不参加首次彩排,记者昨日采访了央视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语言类节目的详细情况。

  语言类节目一共有10个,赵本山的小品剧组不是很满意,总导演郎昆表示,他有四个剧本,前三个都很好,但是第四个差一点。但是赵本山会从前三个里选哪一个,还是坚持把第四个《送蛋糕》修改后参加彩排,目前还是一个谜。其余的作品都已经确定,其中语言类导演组最看好的是蔡明(听歌 blog)郭达的《北京欢迎你》。黄宏巩汉林本来准备今年继续搞“黄大锤装修”系列,但是由于搭档林永健在外拍戏没有时间,所以改成了《黄豆黄》,讲述一个农村老头(blog)进城看奥运比赛的趣事。

  据记者了解,为了防止彩排内容泄露,每名歌手只能带经纪人和助理各一名参加彩排,经纪人和助理不能进入彩排现场和后台,而且必须携带贴有本人照片的证件。(据北京晨报) 语言类节目最终名单:小品:

  赵本山《送蛋糕》(待定)黄宏、巩汉林《黄豆黄》潘长江(听歌)、郭冬临《缺点啥》郭达、蔡明《北京欢迎你》孙涛、尚大庆等《水下除夕夜》

  相声:

  姜昆、戴志强《我晕》马东、大山等《新五官争功》李伟(blog)健、武宾(大陆),刘增锴、樊光耀(中国台湾)《团团圆圆》冯巩金玉婷(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次曝光节目一共有10个 blog)《我爱你》大兵、赵卫国《热情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央视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