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 不见刘德华董文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昨天,央视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韩庚(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不见刘德华董文华)领衔的SJ组合、成龙周杰伦(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不见刘德华董文华 听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不见刘德华董文华 听歌 blog)韩雪(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不见刘德华董文华 听歌 blog)等榜上有名,而之前热传的刘德华(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不见刘德华董文华 听歌)刘欢(听歌)董文华(听歌)那英(听歌)赵薇(听歌)却并未在列。蔡国庆(听歌)身边好友则透露,蔡国庆将在牛年春晚上主唱歌曲《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另据权威人士透露,本届央视春晚一共会有11个语言类小品节目,除了赵本山(春晚流行歌手名单曝光不见刘德华董文华)的小品还没有确定之外,其他10个小品已经于1月3日全部终审完毕。1月13日,央视春晚将第一次带机带观众联排,1月24日录制晚会备播带,25日,央视春晚将正式与全国观众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