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方圆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成井柏然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16  新浪娱乐
毛方圆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成井柏然司机

毛方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在苏州迎来了学校开学的重头戏份,而由06年“加油,好男儿”出道的毛方圆也在这重中之重的拍摄之日现身片场,一身“基诺·里维斯”装扮的他此次要饰演剧中井柏然的司机陈登。

  不过,入乡随俗,不论长得多帅,来到《向周星驰致敬先》就要接受无厘头搞怪的理念。这不,毛方圆刚一出场,“基诺·里维斯”的派头还没有摆足,风衣底摆还在风中徐徐飘曳,迎接他的却是从天而降的两坨鸽子粪……看来,陈登“鸟屎墨镜男”的外号果真名不虚传。

  两“好男儿”初次对戏,就令片场笑声不断,而已经有过网球王子》拍摄经验的毛方圆更是对师弟井柏然赞赏有加,笑曰:“没想到他演技那么棒,我这次来就是绿草衬托红花的!他是后生可畏,我也算是宝刀未老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向周星驰致敬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