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淘汰明星有望复活 焦恩俊带伤上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24  新浪娱乐
《舞林》淘汰明星有望复活焦恩俊带伤上场(图)

焦恩俊

《舞林》淘汰明星有望复活焦恩俊带伤上场(图)

焦恩俊带伤上阵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二场将于1月10日打响,“小李飞刀”焦恩俊在先前的录制中透露自己不仅带病上阵,还为了参加准决赛不惜和剧组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才争取到的假期。

  舞林大会每场都评出的“最佳美丽拍档”明星,包括李彩华、刘锡明、陈键锋等9位明星,主办方应广大观众要求,启动了网络投票复活活动,让那些优秀的“舞林遗珠”有机会重返总决赛的舞台。焦恩俊也被评委们大赞成“明星楷模”。

  另外,从本周开始的《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二场和最后的总决赛都会进行扩容,本周准决赛时长调整为2个小时,播出时间也改到周六(1月10日)晚19:30。

  焦恩俊带伤上场成楷模

  作为本场准决赛12位参赛明星之一的“小李飞刀”焦恩俊,不仅带病上阵,还为了参加准决赛不惜和剧组人员发生了“激烈冲突”。“剧组实在太忙请不了假,但是我答应了要来参加准决赛的,所以好说歹说才能来参赛。”

  虽然焦恩俊说得轻描淡写,但是据“舞林教头”方俊介绍说:“准决赛开始前我很烦恼,焦恩俊的剧组坚决不放人,最后他的经纪人都和剧组人员吵起来了!”由于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进度原因,焦恩俊表示自己是准备来被淘汰的:“虽然准决赛我努力请了假来参赛,但是决赛可能来不了。”

  焦恩俊的此番“实话实说”,非但没有减少评委对他的喜爱,还得到蒋馨莹等评委的一致认可:“焦恩俊是个楷模啊!跳摩登的人,探戈跳得也很棒。”

  在预赛中,焦恩俊就曾旧伤复发但依然坚持跳完整个舞蹈,被评价“酷劲十足”。他自言:“我是习武之人,我身体很多地方都有旧伤,但是来到这个舞台我就要力保我每个动作都做到自己的极限。”

  网络票选,淘汰明星有望复活

  《舞林大会》节目组决定应广大观众的呼声,从每期的“最佳美丽搭档”获奖者中,复活一位人气明星参加最后的决赛。而最终的复活人选,则由网友的从温碧霞、李彩华、刘锡明、夏台凤、苑琼丹、李琦、刘丹、刘雅丽、陈键锋等9位明星中投票决定。即日起,只要登陆《舞林大会》官方网站,为你心仪的参赛明星投票,他\她就有机会被复活参加最后的“舞林争霸”。

  《舞林大会》总决赛将于1月17进行长达6个半小时的直播,从中午15:30开始到18:30,将进行《舞林大会》第二季的精彩回顾,而晚上19:30到22:00,12位决赛选手将进行“舞王”头衔的争夺。

  更多精彩节目,精彩关注本周六晚19:30分,播出的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二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